期待作文600字

2021-11-16 21: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此时此刻,自己正在忍受着脚板底火烧火燎的疼痛的煎熬,而且按着医生的话说,必须得疼两天才会有效果。想一下,自己真的就有点绝望了。

  虽然,自己也曾在医生面前说,自己只是害怕看到刀子的那种疼,如果没人碰触的那种疼痛,自己还是可以忍受的。虽然,医生也不止一次的说,那种疼,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轻松。

  这场脚疼,真的是持续的时间太长了。

  从正月里自己回老妈家的时候,自己的脚板底就开始隐隐作痛,那个时候,自己真的也以为,就是简单的一个小鸡眼,只需要贴个小小的鸡眼贴就能好了。因为一开始并不是特别的疼,自己也就没放在心上。

  可是,当后来越来越疼得时候,都影响到自己正常走路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有点绝望了。因为脚,支撑着人的整个身体,或者说,身体的哪一个部位有毛病,都是一件让人不舒服的事。

  所以,当有人把自己拉进治疗的这家医院的时候,自己心里也在想,快过年了,还是赶紧治好比较好。

  可是,这次治疗的过程也比之前预料的要复杂,好多。

  之前说的三号就可以好了,可是又到了今天的五号,然后再到下一次的七号。自己真不知道,下一次去了,会不会彻底的治好!

  不过,现在比较好的事,真的是如医生所说的那样,真的是开始疼了,是那种特别灼烧的那种疼痛。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是那种特别害怕疼得人,以至于,现在的自己真的是感到比较绝望的。

  也真希望,自己经历过这次疼痛,能够早一点好起来!

  那样的话,也算不辜负这次所受的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