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猜猜他是谁?作文6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600字

2022-09-19 20: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中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吗?这次有没有考到100分?考到100分的话,我就奖励你100块钱!

  自从期中考试以后,这个人每天都会对我进行这样的问话,好在期中考试的成绩也还没有出来,因此,我每次特别干脆利索的说,成绩还没有出来呢!

  洗手去,你看你手脏成什么样子了?刷牙去,再不刷牙就该牙疼了,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就等着搬砖头了!

  每天对我进行训话的这个人,此时此刻正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玩游戏,都说大人是孩子的榜样,可是说实话,这位大人的榜样的力量做的一点都不好!

  每当我用这样的话对他进行反驳的时候,他总是说,我在外面辛苦的时候,你没看到?但是你该认真好好学习了,别老是看着我怎么样?,我现在已经是大人了!

  哼,大人就有资格只玩游戏吗?我也想玩游戏,谁不知道和学习相比?玩游戏更香呢?

  可是我不敢,谁让我只是一个小孩呢?

  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端起碗来,餐桌的礼仪也一定要学一学了,不能每天只顾着玩,什么都不想,你已经18岁的小伙子了,我向你八岁,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开始学习做饭了!

  现在的孩子也真的是越来越惯的不像样了,八岁了,还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快点上学,要迟到了,别磨磨唧唧的,在磨蹭下去,就该到放学的时间了!走吧,来不及在家里吃饭的,赶紧去外面吃饭去!

  这个人每天对我说的话,我都能猜到下一句说什么?

  猜猜这个人他是谁?

  他和我长的特别的像,大家也一定猜出来了吧?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