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攒钱的意义所在作文700字

攒钱的意义所在作文700字

2022-05-20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一段时间提到攒钱这件事情,自己也就进入了行动之中,并且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攒钱,也攒下了小400块钱,说实话,内心深处还是感到比较有成就感的吧!

  其实在这之前,自己也有过攒钱的经历,只不过就是像老妈说的那样,自己是属于那种沉不住气的人每当自己攒点钱的时候,家里总会发生一些大小事情,这个时候自己看到某人那么的难,就忍不住把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钱给他花!

  以至于后来就是当自己遇上一些事情的时候,真的是手头分文没有,每当这个时候,总是忍不住会和某人生气之类的!

  现在想一下,可能生活也真的是一门学问吧,尤其是像我们这种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的家庭,更需要就是用智慧的眼光去看待生活,去看待金钱!

  相比之下,老姐就能够撑得住气好多,有的时候就是姐夫感觉难的时候,老姐也只是让姐夫自己想办法,不会把自己的私房钱拿出来,一开始自己就觉得老姐并没有那么的爱姐夫,可是后来经过生活中的一系列事情发生之后,自己才明白,原来老姐才是生活中的智者!

  因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现实的社会,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钱?如果自己的手头真的一分钱也没有的话,那么,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刚好碰上对方也一分钱也没有,这个时候就会因为钱而发生好多的争论,最后争吵闹得不可开交!

  但是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平时就是注重一下攒钱这件事,给自己的手头留一点后路的话,那么,当自己真正遇到事情的时候,也就不用为了几百块钱而生气!

  因此,攒钱这件事的意义并不是说有多大的私心,或者说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多么的生疏,只是希望我们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们能够不依靠别人,也自己去解决!

  并且有钱了可以省去好多争吵和矛盾,这大概是攒钱最大的意义所在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