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无法解释的梦作文600字

无法解释的梦作文600字

2021-08-21 1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就是自从高考毕业之后,自己做能够时不时的梦到关于高考的一些事情,但也总是隔三差五的那种,不会连着好多天都做关于高考的梦!

  可是就在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已经连着三四天梦见关于高考的事了,基本上就是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梦到和高考有关的事情,前天晚上的时候高兴的梦到了自己找到的学习方法,还想着自己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

  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再一次梦到高考失利,然后就是大家都准备补习的时候,自己果断的选择了放弃!

  因为自己总觉得就是再补习几次也是无用功,自己这辈子可定是和理想的大学无缘了!

  醒来以后自己就忍不住再想,最近一段时间究竟是怎么了?都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高考距离现在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自己也真的没必要每天去想那些事情!

  可是为什么会每天晚上都无端入梦呢?

  说实话,如果做梦有选择权利的话,自己宁愿去做一些温馨的梦,最起码第二天早晨起来醒来的时候心情是好的,可是在关于高考的梦境里,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开心过!

  虽然就是之前自己也特别喜欢周公解梦什么的,可是关于高考的梦里,自己却不想去解释,之前自己也有想过,可能就是真的是对自己的不甘心吧!

  可是即使再怎么样?现在已经过去那么长的时间了,一直揪着不放,也是特别的没意思,自己好像从来也不是那种拿不起放不下的人!

  所以到一次又一次的梦到这样,梦静的时候自己也是特别的无奈!

  希望以后自己还是尽量少做关于高考的梦吧!毕竟那真的是和白日做梦,没有什么两样,也只会徒增白天的一些烦心罢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