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复杂的心情作文500字

复杂的心情作文500字

2022-06-21 15: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感觉自己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是不敢直视自己的内心的。因为很害怕看到内心深处那个不好的自己。看到自己的人性中,不好的一面。

  昨天和闺蜜聊到清明假期的时候,闺蜜说现在油价爆涨,疫情严重,清明假期估计就会在家里度过吧。

  自己听了之后就跟闺蜜说,其实她可以来自己这里转转,因为我们俩的距离不是特别远,开车也只需要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闺蜜家自己有车,清明假期高速免费,出行也比较划算。

  闺蜜说她和老公商量一下。因为孩子有点小感冒,看情况吧。

  自己听到闺蜜要来,心里也是特别的开心,因为我们也有好长时间没见面了。再者就是之前见面也都是在闺蜜家,这次如果闺蜜来的话,自己也能够尽一下地主之谊。

  高兴过后,自己又在想,闺蜜来了以后,自己肯定是要好好招待的。那样子的话,自己之前攒的那点钱,估计又得回到解放前了。尽管自己知道,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够用金钱来衡量。但有句话说的太对了,如果你没有钱,你拿什么来维持你的优异,呵护你的爱情,难道用嘴吗?

  后来闺蜜说,孩子有点小感冒,下次有机会再来吧。自己听了之后,有点小失望,同时也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这种复杂的心情,自己都感觉自己有些小气,却也挺令人无奈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