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大人的惊喜作文600字

大人的惊喜作文600字

2022-05-22 0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的时候,爸爸的朋友给爸爸打电话说,明天会给你带去一个惊喜,等物流车到了店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签收!当时爸爸听了这句话之后,特别的开心,并且也和我说不知道明天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也在想着大人之间的惊喜是什么样子的呢?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一般说给我惊喜,就是会给我买我喜欢的吃的,或者是买我喜欢的玩具之类的,但是我不知道大人的惊喜是不是也是这样子的呢?

  中午放学回到家之后,爸爸还没有回家,等到吃午饭的时候,爸爸才急匆匆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问爸爸,说叔叔给你的惊喜是什么?,爸爸说是两块,质量特别好的瓷砖!

  我听了之后感觉特别的失望,因为我家就是卖瓷砖的,店里有好多好多的瓷砖,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都有,我不知道爸爸的朋友给爸爸的两块瓷砖和别的有什么不一样!

  然后我就问爸爸说这两块瓷砖跟咱店里的瓷砖不一样吗?爸爸说差不多吧,都是瓷砖,所以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这我就想不明白了,既然和店里的瓷砖都是一样的,那这还算是什么样的惊喜呢?

  于是我就特别好奇的和爸爸说,那对于你来说,爸爸,这算不算是一个惊喜呢?

  爸爸说也算是吧!总之,收到瓷砖之后,他也挺高兴的!

  听了爸爸的话,我更加感到不可思议了,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好吃的和好玩的才能算得上是惊喜,对于店里随处可见的瓷砖,不知道有什么好惊喜的!

  可能真的是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不一样吧!

  总之,我总觉得大人的惊喜一点意思都没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