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自信与理智作文500字

自信与理智作文500字

2021-12-23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之前一篇文章里提到的向君外表和身材真是挺抱歉的,长得一脸猥琐,个子矮又有啤酒肚,一看就给人油腻恶心的印象,而且情商可以说低到马里亚纳海沟了。为人又小气。

  并且,他还打过来求职的女孩子,甚至性侵过一个女生。不过,尽管他做了这么多很过分的事情,可以说道德沦丧也不为过,而且个人有些方面又确实不敢恭维,也不能说,这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在工作方面他的业绩还是挺不错的。

  如果他能够逐渐改正一些歪曲的三观,并且多想想怎么样去和别人沟通,如何认清自己和现实,那么相信他在未来也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状态。

  可惜事实和他的行为都令人遗憾。实在是有点味道也时吃就感觉上面这个分析,可以说这个人不管是外表还是人格,都属于乏善可陈凡人可沉的这种,但是呢,他动不动就是炫耀自己的身材和外表,甚至说什么自己是善良的人,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和身边的人心中有数,如果说一个道德品质败坏到这种程度的人还强调自己是善良,那么这个世界上可能就没有什么恶人了。

  自信是认清了自己的情况,与现实以后仍旧能够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而不是像这种自恋式的去文过饰非能够收费,进而给别人带来非常反感的印象。

  自信和理智,要结伴而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