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记忆深处作文500字

记忆深处作文500字

2021-11-24 15: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记忆真的是一个特别神奇的东西,有好多事情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淡忘,但是有好多事情,无论时隔多久,都因为这件事太过于影响生活,以至于今生的无法忘怀!

  每当想起童年的一些事情,记忆深处,总能浮现出,老妈带着老姐和自己,站在大马路上,等待卖糖葫芦的老爷爷经过的情节。五毛钱一串的糖葫芦,是我整个童年里,最快乐的记忆了。

  冬天的时候,自己总是特别的爱咳嗽,真的是让老妈跟着,操碎了心!每年冬天的时候,咳嗽药总是不断,可整整一个冬天,自己还是咳嗽的时间居多。

  尽管如此,每次看到村里的小朋友在河里滑冰的时候,自己总是特别的羡慕。虽然老妈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不想让自己去玩,因为害怕自己再一次咳嗽!但是也会给自己穿上厚厚的衣服,让自己去少玩一会会。

  现在想想,老妈一边担心这我会咳嗽,一边又安慰自己多穿一点应该没关系的那种矛盾心里,那几面参杂了多少对我的爱。

  如今,自己也长大,自己也为人母。孩子好多时候都抱怨爸爸妈妈只顾着自己玩手机,而不陪他玩的时候,自己总能想到,是自己太过失责。

  和自己的老妈相比,自己总是做的欠缺了很多。

  而记忆深处的那些画面,却一直都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淡。相反,却来越清晰。

  我知道,对于一个记忆力从来都不好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这记忆里有我最快乐的童年和老妈对我最好的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