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生活与戏剧作文500字

生活与戏剧作文500字

2022-07-01 1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说人生如戏,但是戏剧是有人刻意安排的,生活却没有剧本,,生活里面有更多。去想象与理解的荒诞,但那又是真实又是实在发生的事情。她知道他没有说谎,那些结果都显示着他需要多少钱。她终究是心软,甚至分不清那是同情还是爱情。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对于市场的观察,如果哪一天,没有过多久,他们害怕的事情发生了。也没有欺骗她。

  当时众筹还没有兴起,一些募捐也只是杯水车薪,没有热度和流量的时候,你只能在冰山之下沉默。他说,你家里有钱,你为什么不问家里要呢?数次的冷战,她也累了。为故事的真相,一个其实也很俗套的故事,倘若拍成了电视剧只会被人批评情节的老套,只是当我们成了剧中人的时候,不会用戏剧的逻辑来推演生活。她为什么没有想到呢,那行为转变背后的刻意。

  有一些人的生活当中。也确实存在着一些让我们觉得没有逻辑的事情,细细想来,有一些事情可能就是在无意之间发生的,它没有什么注定,这也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去很好把握命运的脉络,才会具有各种各样的猜测。那不管是多少,你总得总要交才行。而且这个数额好像是在变化的。

  与其去说命运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况。还是想一想如何让自己更加拥有一个好的生活。怀着怨念也是没什么太大意义的。我们即使不知道自己的剧本写的是什么,日后也应该努力做到最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