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2022-08-04 0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打开电脑,屏幕上是随时呈现的画报。

  那是一张海浪图,远处的碧海以及镜头前那黄澄澄的粒,还有一只黄白相间的大海星。

  这图很美,让人一看也赏心悦目,只不过也有点儿不真实。

  那浪涛上的泡沫,就像画出来的一般,透着可爱的色彩。

  但凡去过海边的人,真正去拍那些海浪的,应该就能看出其中的不同。

  有的是写实,有的就像是手绘。或者说,是经过了一层层的滤镜叠加出来的,只为了呈现了所谓的完美。

  于是所有的图像好像都被加了一层画意,就像现在所有手机中的美颜。

  平时在路边看到的美景,眼中所看到的很美,拍出来的感觉却不如亲眼所见。

  尽管有技巧的人员会把它们一再地加工,变得美化美奂,可实际上,那些虚构出来的美,还是不如真实所见的那种美。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觉得,有时候不要一直依赖着手机中的摄像功能,而是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

  不过,有些美,也是需要有心人才能看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