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常和家人联系作文800字

常和家人联系作文800字

2021-10-05 20: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心情崩溃之后是缓和了,然后就给妈妈她打了个电话,其实是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是特别开心的,就觉得然后听到妈妈的声音,然后妈妈她也会特别能聊天,所以她的那一些话总是能够逗得自己哈哈大笑。所以真的是和他们聊天的话就会特别开心,就我觉得你身边的那些烦心事真的是不值一提。虽然说在挂掉电话之后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就难过,但是至少在聊天的那一刻,觉得这世间真的没有什么太让人难过的事。

  后来是因为妈妈她要去上厕所,其实他要去上厕所的时候他并没有想要挂通电话,但是自己就想到自己再过一会是需要去开会的,就我们一个宿舍里面的这些情况是需要开会,所以这一生想做那就直接先关掉吧,而且自己也是好像已经慢慢聊聊,停车我就有发泄了一下,然后情绪缓和了很多也开始好转了,就觉得也没有什么话要表达的那就直接挂掉吧,就是后来自己也是挂掉了,他就觉得其实妈妈她也意犹未尽就觉得好再那么它是也有不输的话,想要去跟我说你室友知道说不尽的话,然后不需要去计较这个时间消耗的时长,就觉得这一点是最让人满意的话,就不会说自己想找他聊天的时候,他没有时间啊,或者是说他有时间的时候,但是他不知道该跟我说些什么,就我们不会因为这些尴尬的嘉羿没有想到话题的时候,就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等他。有的时候还是会叭拉的讲下去的。

  然后今天的话早上是也是6点多的时候就自然醒了,6:30的时候真的就是那种头脑特别的清醒,然后总觉得特别的生气,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想想说很久没有说突然间,然后整个人的就神清气爽的这种感觉吧,然后就去食堂里面吃饭的时候,给妈妈她打了个电话,然后慢慢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说,这么早啊自己是要干嘛呢,因为很少说这么早去给他打电话吧,毕竟也就7点多8点的时候,他说他也是刚起床不久睡晚了,然后我周围医生说我们昨天晚上才跟他聊过天,但是呢还是和他去,这样子讲话的话就还是说特别的有话聊,就即便我们刚聊过,但是第2天早上接着还是可以聊很多的话题的,就很享受这样子的情况吧,真的就是觉得自己很害怕说今天的自己就也没那么难过了,所以元气满满的一天要开始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