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友人来信与答复作文500字

友人来信与答复作文500字

2022-07-21 17: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这样告诉我他们的事情。我们的经济不错,但是身体条件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我们很担心孩子将来会因为这种事情在学校里面被校园暴力或者是产生一些自卑的心理、抑郁、讨好型人格等等问题,所以想要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去避免。

  物质上现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主要还是心理的方面。

  好的,主要是就想请教一下怎么样让孩子健康成长正确对待父母有残疾人,能给一些具体的建议就更好了。

  我其实是想知道的,就是如果孩子被问到父母是残疾人或者是孩子被嘲笑了,家长应该怎么样去对待,有一个什么样的原则和态度呢?

  我们肯定不会去溺爱孩子,但是我们不知道怎么样去关心孩子,这个可能是问题。就怕一不小心反而伤害了孩子。因为我们现在没有孩子,现在就是问一个大致的方向,以后有了什么具体的问题我再来沟通。

  现在观察的情况就觉得不是很乐观,因为感觉校园暴力的事情挺普遍的,我是一个反校园暴力的网络志愿者。

  对于这件事情我的想法是,孩子的观念其实很多都是父母灌输的,孩子会模仿父母的想法,所以只要父母双方的关系比较稳定和谐,能够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也不去过分的溺爱孩子,平时充分去理解孩子,能够与孩子平等沟通,其实孩子出现心理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