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将会有收获作文400字

要相信付出了必将会有收获作文400字

2022-05-24 2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把快乐变成一张签,对着她许个愿:愿我们都一样美好。

  运动很累,记忆很难,夜间很困,任务很多,但它们能够换来的是前程似锦。听说如果你能够优秀,你想要的都会来找你。

  外面的世界不像你想的那么完美。但你始终如一收集快乐。多希望有一天你会平安喜乐,全部得偿所愿。时光不能倒流,至少现在可以放下一些刻骨铭心,但愿有一天能够恢复原来,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听说,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只是默默努力。

  只有在他的身边,我不用分清东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他的方向。有的人没有幸福,就嘲讽他人的美好,可能在他们看来爱情只是一场薄情的幻觉。我知道不是每一段爱情故事都能成为传奇,也不是每次努力都能获得回报。可这些,并不足以撼动我们对梦想、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

  有些笑容背后是深夜痛哭,有些人的身体里藏着一个紧咬牙关的灵魂。

  我告诉自己,还不可以这样放弃。我听了太多鸡汤,有人说越自律,越优秀。只是暂时我还没有感受到。两天以来疲惫已经包围了我,即使有一个多小时的总休息时间。我说服自己要相信努力的回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