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个冬天作文800字

那个冬天作文800字

2021-10-25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也收到一个视频,他讲的是说,当你觉得自己放不下的时候,就去看一看这个视频,然后那个视频他在讲什么,他就是讲着说,你究竟放不下人家哪一天你是舍不得他对你的好吗?然后那一个女孩子她就说其实要说好的话,那人家也对自己没有多么的好啊,然后就说那你是舍不得她的这个外观嘛,外表嘛,然后有时候就是要掌握到自己的点上,最后就是一直排斥排斥到最后呢就发现,其实这个人对自己来说一无所好,就没有一个点是让自己特别想去留恋的。但是这些因素综合起来的话,自己又会觉得是放不下的,就其实女孩子都懂这种感觉吧。

  就女孩子她没有那么的现实啊,他知道说这个人虽然说对自己来说并没有那么好,他也不是自己的理想型,他也对自己不好,但是自己就是舍不得放开,这个人就就是想要去留住的是那一种回忆那种记忆吧。现在想的人自己也知道,说进直播就是想要去留住自己,曾经那么疯狂的一段感情,自己曾经也是认真付出的一段感情,毕竟那个时候也是不顾大家的一切,反对不顾大家的时候阻拦,然后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其实人生中能有几次这样子坚定的选择呢,这就觉得真的就是被自己花掉了这一次机会,这一刻无比的留念吧。但是如果真的让自己说究竟留恋那一个人什么,这一可能就是会觉得留恋的是他的温柔吧,留恋的是那一个冬天,他真的就对自己无比的温暖。

  自己都不知道说我自己还有没有保存的那些视频,那些视频就是当时他给自己拍的那边下雪了的视频,那个时候大冬天的,但是他每一天早上他都能够早起去根据,就去跟他一个早读的,自己说一声早上好,早安就他就是有办法,所以现在想来就真的挺容易那一种被称呼,然后又被电视的这种感觉的,所以我们其实留恋的都是那种相处时的感觉吧,但是你再怎么留恋呢,最后要是两个人终有机会回去了,你找不到那一种你曾经特别想念,特别想回到过去的那一种相处的感觉了。所以那个冬天下着雪,然后他拿着手机拍下他在雪里面留下的脚印,也在那个雪地里面去给自己画出了一个圆圈,叫自己宝宝说下雪了哟,其实这是一种特别爽朗的语气,自己现在都特别的怀念那个时候,两三天的时间自己不可能看手机了,但是他还是乐意去跟自己分享,他觉得他乐意,他想要这么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