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决定重新整理作文600字

决定重新整理作文600字

2022-09-27 2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以来我都是把网上这种写作的平台当成一个自己的日记本,不管什么时候连接到网络上都可以去查询到里面的内容。

  不过好久没来以后又打开页面,却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我以前的记录里面的时间基本上都没有了,变成了2021或者是2022年的2月,原来的时间都已经找不到了,这样一来就让我很困扰,因为如果是日记不记时间的话,那么会让人觉得过于郁闷。

  或许我还是应该自己想办法做一个归档,把文件存储起来,只是那样的话,一个文件自己反复存储,因为不在云上也会受到存储介质的影响。

  我想圣埃克苏佩里,在写下云上的日子那本书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原因还会被赋予这样的一种含义吧,这种不过一定要说天空中的云和网络世界里的云有什么相似之处,那就是都有不可捉摸之处吧,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天空的云会飘走,也不知道网络世界里这些数据会不会随着服务器的崩盘而变得无影无踪。

  所谓的云存储的数据,我觉得并没有一些故作深沉的人所说的那么浪漫。

  天上的云,是飘飘荡荡无边无际之物,而且还会不断变换着形态,但是网络上的云终究是不一样的,网络上只是一种多方协作,以及随时可得的便捷感,至于浪漫,或许也只是有一种宏大的赛博朋克的虚幻感吧。

  我决定重新整理曾经写下的文字,不再依靠网络上的这些渠道和方式,这些属于自己的文字和数据还是只能放在我个人的纯空间里面比较好。

  我会把这一切都整理好,收拾好,毕竟那是曾经写下的文字,是过去的记录,是时光里留下的水滴石穿的痕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