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无声的想念作文900字

无声的想念作文900字

2021-08-28 13: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昨天文化也做了一点点没说的事情嘛,也就是情人节那一天,其实那一天自己的情绪并不是特别对劲,虽然说那一天自己也是和妈妈在外面玩了一天,然后因为情人节嘛,在外面也是有挺多狗粮的,但是自己其实在外面的时候心情并不会说受到太多的影响。当时当我后来的话这一周开始的时候,回家之后嘛,就可能是回到一种比较安静的那种环境,然后又说自己一个人在这房间里面,因为我不小心就刷到了我们过去的那些聊天记录中,还是莫名的提醒对方了嘛,就会觉得真的是有这一种无声的想念,每一天都在想你,每一天都在循环往复,但是自己明明没有乐在其中。

  但是又无法割舍这一份情绪,然后当时是看到了有关于他的那些事情吗?有关于我们两个人的照片以及当时自己在追求她的时候,他就给自己明确了拒绝,但是还给自己写了小长长作文的时候,自己其实看到这个的时候,自己就可以找到当时那种看到这一些东西时的那种兴奋的心情,所以现在在这已经失去对方的情况下。自己在看到这些让人家神经激动的东西的时候,其实第一反应是难过的,因为你已经失去这样子的东西了,你曾经拥有的时候是有多么快乐,内心的失去的时候却有多么的悲伤,所以自己当时看到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把自己的手机放下了,然后是趴在桌子上冷静了一会儿,但是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彻底的冷静下来,因为到后来自己还是就忍不住掉了眼泪。

  然后又是那种没有声音的抽搐起来了就一直在哭,其实这又是在两个人的一个做很常见的一种表现吧,自己都搞不清楚说对方是否也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然后就没有办法发出声音的哭泣,其实自己觉得离开的话不管是对哪一对情侣,曾经两个人在一起过,然后汪星人。的起居生活关系对象的那些细节行为表现,然后最后两个人却没有办法说一直维持这样子的关系,多少是会有一些难过的呀,就不管是谁是吧,再怎么无情的人,等到他落寞的时候,想想都是会特别难受的,所以就是就是不只是自己吧,他也是会挺难过的。但是这种想念是没有办法让人家知道的,就还是循环往复的过日子,然后在人群热闹的时候想着她,在自己一个人读书的时候,也想着他在他没有动静的时候总是去揣测他究竟在做什么,在他有动态的时候要去揣测,那就这个这样的心情,但其实谁都清楚,他也不是一个多么深情的人,那也不至于把心理活动特别复杂特别需要人去猜的人,只不过就是自己一直沉溺于这种关注人家的这种喜悦当中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