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看《哈利·波特》有感

看《哈利·波特》有感

2013-01-17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的一天,哥哥和我一起到舅舅家看电影,看的是《哈利·波特》。这部点击率极高的影片,到底好在哪儿呢?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我带着疑问,点击了“播放”。

  哈利波特一出生。父亲就被魔法界的恶魔“伏地魔”杀了。幸存下来的哈利·波特的额头上留下了一条魔法界人人皆知的闪电型伤疤。魔法学校的一位老师,把他托付他的姨父、姨母家。在姨父家,哈利·波特受尽各种虐待。后来海格带11岁的哈利·波特离开了姨父家,来到了魔法学校。

  在魔法学校,哈利·波特交了两个知心朋友。他们一起学习魔法,一起玩。这三个小探险家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他们在一次课外活动中无意间发现了“伏地魔”的藏身之处。最终,爱的力量使哈利·波特打败了“伏地魔”为父亲报了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