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快乐暑期,我与文明同行

暑假作文:快乐暑期,我与文明同行

2011-08-20 15: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文明,其实就是从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眼神中体现出来的,我们将从一言一行中体现文明使者的身份给祖国增添一份清洁、美丽吧……”。这是在江夏社区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文明使者出行前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说的一句话。

  7月23日,文明使者活动第一小组出发,他们佩戴着“江夏社区文明小使者”的授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穿行在社区的主干道以及人群居住密集地方。一路上小使者们精神抖擞脸带微笑,俨然一副文明使者的模样,许多居民从他们手中接过创文资料后都感到了创文的重要性,创文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召集的文明使者共计50多人次,并分成五个小组,将按预定日期出发,预计将对本社区派发创文宣传资料1000份。

  对于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少先队员,身兼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历史使命,所以,文明礼仪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我们健康成长的保证,我们将通过一次次的暑期系列活动中学习到的文明知识,宣扬到周围群众中去,为我市创文出一份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