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2022-08-01 16: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敬爱的彭老师,从我读二年级起就担任我的班主任了,三年级朝夕相处,让我对您有了深深的了解。您是一位工作认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好老师。自从您来到我们班以后,我们的成绩明显提高了不少,可是面对您那锐利而又严肃的眼睛,我会不由自主的害怕,胆怯,怕答错题,或做错了,就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惩罚。可我又好喜欢你,感激您。

  记得,有一次,我骨气勇气高高的举起手回答一个造句问题,您觉得可以加一些好词,使句子变得更加优美,更加更加动听,还做了一些动作,来加深我的理解和印象。还有一次,您帮我修改作文,在后面给了我一则批语:“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期待你成功的时刻。”这话激励了我,让我学习的火花,又开始熊熊燃烧。

  还记得那次,我在您上课时,开了小差,思想都不知道梦游到哪一国去了,没有认真听您绘声绘色的讲课,您走到我身旁,用手指轻轻地敲了一下桌子,用锐利的眼光向我发起提醒,我立马坐的笔挺笔挺的,还有,还有……

  彭老师,如果我们是小花,您就是栽培我们的辛勤园丁;如果我们是一间漆黑的房屋,您就是那一只明亮的蜡烛;如果我们是一个朴素的娃娃,您就是点缀我们的姐姐;如果……

  彭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照顾,我们永远是您手中的花骨朵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