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

2021-11-01 15: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大地,一踏进校园,迎面飘来一股扑鼻的玉兰花香,校园里盛开的鲜花也显的格外娇艳,到处散飘一股股的花香,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美丽,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1

  在这里,我们挥洒着汗水和泪水。因为我们知道,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获;在这里,我们尽情的奔跑,展现着我们花样的青春年华。是它——陪伴着我们度过终将逝去的青春。

  我还依稀记得去年的夏末,懵懂无知的我踏入这所学校的样子,看着分班的结果,仿佛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心中产生了美好与憧憬。我带着对未来的热情与希望,对成长的探索与对学习的追求,如愿以偿的成为了这里的一份子。在这里,我学会了勇敢;在这里,我领略了坚持。饱读诗书的语文班主任,严肃幽默的数学老师,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典雅帅气的地理老师,搞笑有范的政治老师。他们同我们一起学习,很荣幸有你们的教导与帮助。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徜徉着。

  虽然没有攀登过,但我却知道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虽然没有测量过,当我却知道世界第一大河——尼罗河;虽然我不是历史学家,但我却了解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虽然我不是生物学家,但我却懂得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规律。这些都是我目前的收获。

  有一个地方,它将陪伴我三年;有一个地方,充满欢声笑语;有一个地方,是知识的殿堂;有一个地方。

  在学校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们记忆中绽放在夜空里灿烂的烟花,虽然短暂,却能在我们心中留下永恒的美丽!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善于利用每一个时机去发觉开拓的人”,这是苏格拉底曾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诠释了希望与时间的关系,希望不是空谈,更不是幻想,而是实践。

  人们说:“人生中最幸福的时代是上学时代;人生中最艰苦的时代也是上学时代。”在这里,我们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努力拼搏,展现出我们的风采!

  校园的小路,总在寂寞的梦中浮现。是萌发的青春;是稚气的冲动;是那晚承诺中的细雨绵绵。不要说你很孤单,就去解开尘封已久的记忆,让那个如诗如梦般的昨日重现。校园的小路,你哭泣的容颜,写下我永恒不灭的诗篇。也有你的微笑,印刻了我们多少误会的眷恋。校园的小路,是羞涩的童话,镌刻出我们似水的年华。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2

  我们学校与许多美丽的地方,虽然它没有其他学校好,但是也有一个小操场,体育器材室,几棵老树和几座平房。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参观参观吧。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一座四层的楼房,上面写着几个红字:教学楼。办公楼和教学楼都在这里,办公楼在中间,两边是教学楼。也就是说这里是我们上课、老师办公的地方。校园东边,有一个大厕所,前面还有几棵柳树,那四棵柳树在春天迎着微风,柳条翩翩起舞,真像诗中所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校园的西面,有几块写粉笔字的黑板,每天早上,那一块儿是最热闹的、人最多的地方。那一块儿也是二二班下课时的游乐场,有的在那扔沙包,有的在那跳绳,还有的在那玩踢脚板。校园南面,是校门口,门口的左边是保安室。保安室也可以说是小卖部,每个课间,总会有人到那里买东西。

  还有些老顾客见到保安还会问:“今天又有什么新食品?”校园的北面,是个小操场。操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到上体育课,我就心跳加速,很激动。等到下课铃响,我总会恋恋不舍的离去。操场也从最早的土操场变成水泥操场,再从水泥操场变成塑胶跑道和塑胶草坪。

  我最喜欢冬季里的学校,下雪时雪花纷纷飘落下来,犹如一朵朵白色的花。不一会儿,地面上犹如铺上一面雪白无暇的地毯,真不忍心破坏了这场景。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上,沉寂的校园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你追我打,当我抓起一把雪的时候,整只手都被那种冰凉的感觉渗透了。慢慢地,雪融化了,校园又恢复了原样。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3

  我们学校大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位于小城最热闹的大市场旁。一走进校园,所有的喧嚣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满耳听到的都是琅琅的书声、欢快的笑声或者悦耳的歌声。整个校园里绿树红花、生机勃勃,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请跟我来。眼前最醒目的就是“学海明珠”校标,它昭示着我们学校100年悠久历史,教书育人的接力棒在一代代教育者的手中传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往左边看是高大的教学楼、崭新的图书室、漂亮的多媒体教室,环境幽雅,充满了浓郁的书香味。

  再往前走,寬大的塑胶球场展现在眼前,这可是我们男孩子的乐园。足球、篮球、羽毛球,只要叫上名的这儿都有。操场正前方还有一个小舞台,那才是女孩子的地盘。当多才多艺的姑娘们在上面展示才艺时,我们也会瞬间安静下来。

  最吸引我的就是操场旁一排茂盛的大榕树。它可是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远远看去,大榕树就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阴乘凉。走近了看,它又像一个个雄伟的士兵为我们站岗放哨。春天,鸟儿在树上唱歌,我们冲到树下跟鸟儿玩“捉迷藏”;夏天,成熟的果实掉下来,那是我们玩枪战的“子弹”;秋天,金黄色的树叶纷纷飘落下来,那是蚂蚁的“被子”,我们的“书签”;冬天,光秃秃的树干成了我们的“天气预报员”。一年四季,大榕树都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校园的美景真让人流连忘返,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4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有教学楼,篮球场,足球场等等。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教学楼,学校的校训:“沐浴晨风想一想,今天该怎么努力?踏着夕阳问一问,今天有没有进步?“。教学楼共有六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颜色。教学楼就像一棵缤纷多彩张开的书,每一个窗户就是一个树屋。进入校门往左走,就是我们的兔子屋,为什么叫兔子屋呢?因为它的外形像一只兔子,是由《爱丽丝梦游仙镜》里那只疯狂的兔子改造而成的。放学时,家长还没来接的同学们,就可以坐在兔子屋里一边看书,一边等家长。里面放了很多书,并且这些书能很好的吸引同学们的专注力,安静的等待着家长的到来。

  沿着小道向前,就是我最喜欢的篮球场了。耳边都会传来一阵呼喊声:“加油,402!加油!”原来这是一场班级篮球赛。我是402篮球队的一员猛将,“嗖”,一记远投,球进了,3分!

  在篮球场的旁边是让我们赞叹不已的是校长室后面的小花园。春天,嫩绿的小草铺满整个小花园,荔枝树上开满了小花;夏天,太阳高照,草更绿了,更茂盛了,荔枝树上结满了青色的小果子;秋天,草黄了,树叶掉落了,荔枝树上的荔枝红透了,可以吃了;冬天,小草非常冷,不再生长,小树冻僵了,不再长出新的叶子。直到第二春天,草开始生长,树开始发芽。

  绕过小花园,看见的是一百五米的塑胶环形跑道,是学校工人用一块块塑胶拼接起来的。环形跑道的东北角,也是教学楼的后面,是高高的升旗台。每个星期一早上,国歌响起,全校师生都在这里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

  顺着安全楼梯上,上到三楼,就到了我们的教室,班上有三十二位同学,黑板报上贴满里五彩缤纷的同学们照片。从主楼下去,就是我们学校最有特色的图书馆,图书馆里有二层,第一层摆放各式各样的中英文书,比兔子屋的书多多了。第二层是阁楼,爬上去的话,让你有种在空中飞的感觉,可以任意姿态看书,还有很多娃娃陪伴,特别享受。学校为了我们这些小书迷,特别为我们准备了一周一节图书馆课呢!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喜欢吗?

  小学生校园作文600字二年级5

  那片土地,不沾染一丝瑕疵;那片土地,如诗般梦幻;那片土地,是心中最圣洁的地方……

  你就是我的校园——三中。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对面便是那巍峨高大教学楼,教学楼中央刻着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心有责任,心有规范。再后面是“锄禾地”——食堂,“宁静地”“致远地”——宿舍,旁边是一个大操场。

  看完这些,你大概会说:“这有什么,学校不都这样吗?”但普通背后却又是另一番风景哦!

  进入教学楼,拾级而上,你会发现那台阶上一条条标语“我心一片磁针后,不读清华不肯休”、“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仰”等激励着你一步步向前。踏着这些台阶,来到了我们的教室——四楼,宽敞且明亮,最吸引人的是那窗外的风景,放眼望去,全校的风景历历在目!晚上,校园笼罩在柔和的月光下,推开夜的天窗,对流星许下最纯真的愿望,是不是很美妙呢!

  在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锄禾之家前面的那片“小天地”。它并不是十分宽大,也不是十分华丽。地面长满了如茵如绒的绿草,一排排高大的白蜡树像士兵一样耸立两旁,伸展着大蒲扇一般的叶子,炎热的夏天,把清凉的浓阴无私地奉献给我们。白蜡树旁边是一个个小花圃,里面种着月季花,从春到秋,娇美的花朵次第绽,繁花似锦,十分可爱。

  在那片“天地”中,有我喜欢的秋千。它有着黄色的链条,两条铁链的中间有一块长方形的木板,我和我同桌都特别喜欢它,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去玩,为此得了一个称号“秋千的守护使”。当你坐在秋千上,随着风的陪伴,你会感觉自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在蓝天中飞翔,听着耳边风的呼啸,望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走进你一年多来,我由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变成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是你见证了我的开心、我的伤感、我的成长、我的奋斗……

  “因为遇见你,我才一点一点找到的自己”。

  感谢您,三中;感谢您,校园!让我的青春的足迹留在了这里,而这些足迹,将成为我记忆中最美的篇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