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350字

2021-12-02 2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但又很调皮的弟弟,他今年三岁了。

  弟弟的脑袋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眉毛弯弯的,就像弯弯的月牙,下面藏着一对儿黑宝石般圆圆的大眼睛,总是一闪一闪的,让你忍不住想抱着他亲一亲。弟弟笑起来还会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再加上红润红润的嘴唇,真是太迷人了。

  弟弟喜欢各种各样的汽车玩具,连睡觉都抱着玩具不放手。醒来时,只要看不到玩具,就会哭着闹着满屋子找。

  弟弟还喜欢在沙发上跳来跳去。你瞧,他双脚并拢,缓缓下蹲,有节奏地摆着双臂,

  小屁股一撅,两脚一蹬,身子一倾,就像专业跳远运动员一般一跃而起,成功落地时又像获胜的小兔子,不停地蹦跳着,嘴里还喊着“我跳,我跳,我跳跳……”。

  你看,他多调皮,多可爱呀!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弟弟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