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参观太仓边检站作文450字

参观太仓边检站作文450字

2022-05-06 1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部分记者班的同学在阳光强烈的七月底,一起和太仓日报社的记者们一起去参观太仓边检站。

  来到了边检站。瞧,解放军叔叔们昂着头,挺着胸,多么的神气啊,一看就训练有素的战士。

  来到了操场,解放军叔叔们让我们看一场阳光艺术团的表演。有大合唱、打太极拳、打快板、擒敌拳……其中,擒敌拳和打快板就是解放军叔叔们表演的,表演的可棒了呢!打太极拳的奶奶们也不赖,奶奶们手中都拿着一把功夫扇,“哗”的一下打开,还吓了我一跳呢!

  接着,我们去参观了“绿色家园”,里面种着黑绿相间的西瓜,紫得发亮的葡萄,镶着一颗颗“黄宝石”的玉米……听解放军叔叔们说,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种的。我想送给他们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之后,我们去参观了解放军叔叔们的宿舍。宿舍里的床摆放的整整齐齐。平常我们叠出来的是无棱的,而他们折出来的是又棱的。为了让他们折出来的是又棱的。为了让我们知道怎么叠,解放军叔叔弄乱了一条被子,叠给我们看。

  最后,我们进入了武器库,里面有:仿雷、步枪、手枪还有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被视为宝贝的军用铲……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手铐,解放军叔叔还演示了一下呢!

  要回去了,我祝解放军叔叔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