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绰号作文500字

我的绰号作文500字

2022-07-06 17: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有“绰号”,有叫“瓷娃娃”的,有叫“小不点”。

  我,不大不小的脑袋,浓眉大眼,两排洁白的牙齿,格外醒目。

  我也有个“绰号”,叫“岳野车”。

  说起这个绰号,可是有来历的。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比赛跑步。同学们都惊呼起来,议论起来。“这下完了”同桌小不点叫着。而我信心满满,不禁窃喜。这可是我的强项,每次足球训练,我可都冲在前面。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像火箭一样发射出去。我一直跑在最前面,其他同学被我拉开了距离,心里想着:“这次稳拿第一。”脚下像踩了筋斗云。“瓷娃娃”气喘吁吁,只听到他在嘟囔着:“岳远瑞,你等等我。我们还是哥们吗?”

  “调整呼吸,眼看前方”老师对着我们几个同学说着。眼看快到终点了,不知怎么的,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身子倾斜,我赶紧调整重心,速度减慢,两手后甩,保持平衡。

  幸好没摔倒。来不及多想,也顾不上擦脸上的汗珠,颗颗汗珠落在七彩跑道上。继续往前跑,加快速度,像奔腾的野马,像驰骋的战车。

  终于跑了第一名。同学们都说:“岳远瑞,你好厉害,快摔倒了还能跑第一名,你是辆越野车吗?”

  操场的风吹在脸上,无比凉爽,听到同学们的夸赞,我像喝了蜂蜜一样。“岳野车”这个绰号由此而来我以此为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