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个回消息很慢的人作文600字

一个回消息很慢的人作文600字

2022-03-09 1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一些朋友,你白天发信息给她,她可能晚上或明天才回复你的信息,你却干在那边苦苦的等待。

  我也可以理解为,那时候他们没有空或者是因为其它的一些原因,但我还是希望能秒回信息的那种人,因为我自己也是那种别人发信息给我,我要是不马上回,我就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情的人。

  在我的身边也有回消息很慢,做事情很拖拉的人,刚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会觉得:哎,这人怎么这样啊,发信息不回,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得回个电话也行啊。但后来相处久了也就习惯了,要是实在是要找她帮忙,那我就会提前发信息给她,这样两边就不耽误彼此的事情了。

  我也听我的朋友跟我分享过他和他朋友之间的这种事情,他跟我说:他和他女朋友吵架了,女朋友一气之下就跑了,但他女朋友是他兄弟的女朋友的好闺蜜,两人经常腻歪在一起,那天他就想知道他女朋友跟他吵完架之后在哪里,他很担心她的人身安全,毕竟一个女孩子。他给他兄弟发信息打电话都没有得到回复,着急的他找到了他兄弟住的地方,却发现他兄弟在睡觉,手机不在身边,这令他很生气,因为这样着急的事情想问他一些情况都找不到他的身影,致使他们也产生了一些隔阂。

  回消息很慢这算不算一个缺点?我觉得因人而异,要是有些人他本就是这样的性格,那你又能怎样呐?你能强制性要求人家吗?我们要学会的就是包容对方、体谅彼此,谁都不想因为一些小事情导致矛盾的产生。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的,要求别人的时候,首先要求你自己是否做到了,你才有资格问别人,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