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2021-10-10 22: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来了,小草弟弟探出来小脑袋,它看见外面阳光灿烂,快活的拿着一块面包和一瓶可乐,坐在暖洋洋的太阳底下一边吃一边喝,可开心了。

  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白的、粉的、黄的、红的......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红的像火,美丽极了。

  可爱的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上飞来飞去,它找到了一棵大树很茂密很粗壮,正好可以安家筑巢,高兴地喳喳直叫。

  小丁、小红和小丽在清澈的小河边玩耍。一只白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引起了小丽的注意。她轻手轻脚的走到了它的旁边,但机灵的蝴蝶发现了危险,让小丽扑了个空。

  鹅妈妈带着鹅黄的宝宝在水里游来游去,玩的可开心了。春天多么美丽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