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作文350字

2022-05-19 17: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日,小刚的爸爸带着小明和小刚一起去公园玩。

  小明和小刚在草地上捉小蚂蚱,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跑那儿,一不小心,他们两个撞在了一起。小明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小刚被撞得头上鼓起了一个大包。小刚指着小明说:“你还哭呢!看你把我撞的,头上鼓了个大包,疼得很!”他俩争吵了起来。

  这时,小刚的爸爸走了过来,对着他俩说:你俩又不是故意的,好朋友要互相体谅,互相帮助,不能指责。”他俩都点了点头。小刚爸爸又说:“你俩互相道个歉吧!”

  小明赶紧给小刚鞠了一躬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跑那么快,还应该看看旁边有没有人!”小刚也给小明鞠了一躬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指责你!”

  他俩和好了,又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