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250字

2022-02-20 06: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她的脸白白的,头发是乌黑发亮,像一颗颗黑珍珠。头上扎了一个马尾辫,眼睛大大的,很明亮很漂亮。

  我的老师很严厉。有一天,一个同学把“大狼狗”写成“大娘狗”。老师大吼大叫:“你把‘大娘狗’写十遍,下次再错就写一百遍。”那同学脸红一阵,白一阵,拿着作业本愁眉苦脸的下去了。我看见了都不敢喘气。我心里很害怕,立刻把作业写的漂漂亮亮,写完检查一遍。

  我心里怕她。但她温和的时候,也会温柔的摸我的头,我不会的题目,她会耐心的教我。啊,多好的老师呀!

  这样既严厉又温柔的老师,你们喜欢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