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350字

2021-11-21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的时候,我和我的爸爸妈妈来到郊外的田野上,想要去寻找一些秋天的足迹,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就像是一块覆盖着的大地的蓝宝石一样,而火红火红的太阳就像是镶嵌在天空上面的一颗珍珠一样,显得非常的美丽,它还会发出柔和的光芒。

  路的两旁,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颗颗排列的非常整齐的白杨树,它们仿佛就是在比赛着站军姿一样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它们也换上了秋装,绿叶之中也夹杂着一些黄色的树叶。一阵微风吹过,这些枯黄的叶子就从树的枝头上面打着旋儿飘落了下来,就好像是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路的另外一头就是那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的上面有着许许多多金灿灿的稻谷,它们每一个稻谷都是那样的颗粒满满,看起来都是沉甸甸的样子,低下了原本他们看起来高傲的头颅,我们一家人就进了田野之中,继续的来一起感受着这些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