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作文450字

2022-01-21 0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一大早的时候,妈妈就给我布置了一个非常的艰巨的任务,那就是让我在放学之后回到家,自己一个人把家里客厅的玻璃给擦干净了,对于一个没有经验的小孩子来说还真是一个大的问题啊。

  下午放学以后,我回到了家里,我先放下了书包之后。我便走到了卫生间里去找装水用得大桶和要擦玻璃用的抹布,我拿出了水桶把里面都装满了水,然后再把抹布给浸到了水里面去。把这些准备工作逗做完了以后,我就拎着水桶来到了客厅里面,首先我拿起了抹布把它给拧干了,我趴在窗台上面仔仔细细的擦着窗户,可是不管我怎么擦,玻璃上面的污渍都是非常的猫难擦干净,就这样我陷入了困境之中。

  这时候我机智的拿出了手机百度了一下,百度上面说要想轻松又有效的把玻璃给擦干净就应该要用报纸来擦玻璃,因为报纸的摩擦力非常的大,效果可比普通的抹布或者是纸可好多了呢。于是我就从爸爸的房间里面找来了很多的报纸,我把这些报纸给撕开,然后沾上了一点水,很快我就把这些玻璃给擦的一干二净了,果然我们还是要去相信科学的力量,这个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一句话,那就是知识就是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