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作文450字

2021-10-25 1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上正课的时候心不在焉的,因为下一节课就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了。体育课可以玩我喜欢的游戏,跟同学增加友谊,不会那么枯燥,还可以锻炼身体。我早早就已经准备好上体育课要玩的游戏了。不过上正课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所以我还是应该摆正心态,认真的听课。

  一下课我就跟同学一起跑到操场去了,我们叽叽喳喳的在下面商量要玩什么游戏。体育老师来了,让我们安静,然后让我们大家举手投票,要玩什么游戏,增加班级凝聚力。跟同学已经商量好要玩什么游戏,我说就玩老鹰抓小鸡吧。一些男同学听到了,表示让着我们女同学。其他同学觉得也还不错,就打算玩这个游戏了。

  老师听了之后就先让我们做热身运动,就开始玩游戏啦。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当老鹰分成几组?一般都是男生当老鹰。我们女生排成几对,选出鸡妈妈保护小鸡。游戏紧张的开始了,越玩越刺激,很害怕被抓到,因为不想被淘汰,想留到最后成为胜利者。扮演鸡妈妈的同学也很努力,很尽责的保护我们。在刺激的游戏中我们尖叫起来了,一边笑一边跑着,又热又累,喜欢跟同学一起玩游戏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