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作文600字

2022-04-27 23: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雨天】

  陈益泽/二年级

  我从窗户上望去,我看见一个小女孩独自站在外面,他的雨伞被风一吹,倒了。小女孩的头发湿淋淋的,身上湿漉漉的,连鞋子也湿掉了。有雨天中的一滴雨水。

  旁边的行人从她身边走过,看了她一眼,想:这个女孩怎么一个人在街上?小女孩走到一座房子下避雨。看到房子里正在过生日,很热闹,可今天也是她的生日,可是,连爸爸妈妈也找不到,他捂着脸轻轻的哭了起。

  “哗啦!”一辆黑色轿车飞奔过来,开了车门,里面走出了一个女人,又瘦又高,跟小女孩说:“我是你的阿姨,我带你回家。”小女孩却很害怕的说:“我不认识你,可以借我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吗?”女人说:“可以。”

  小女孩给妈妈打了电话,问她可不可以和这位女人回家。妈妈高兴的说:“当然可以,她是你的阿姨,回来吧!可是得快一点,我可不想错过你的生日。”

  小女孩才回家,妈妈就紧紧地抱住她说:“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下雨了】

  陈浩/二年级

  我朝窗外望去,大雨笼盖了这个世界。

  我走下了自己的床,一会儿过去了,突然,我一不小心一脚踩到了一块湿毛巾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屁股都快裂成了两块了,我放声大哭了起来。我的爸爸妈妈被我的哭声吵醒。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应急的下了床,等爸爸妈妈来到我这里的时候,我的屁股早已经起泡了。我妈妈看了,急忙跑出了家门,原来,我妈妈是要去为我去药店里买一个装满了各种药品的急救包。

  过了很久很久,咚一咚一咚,门铃响了,我问外面的人是谁?外面的人说是我妈妈。于是,我走到门前,看了看猫眼。才知道她是我妈妈,我开了门。

  妈妈急忙拿一捆绷带。往我屁股上绑了又绑。过了一大会儿,我妈妈终于把我屁股绑完了。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三口就安安心心地睡觉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