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有趣的拓展活动作文500字

有趣的拓展活动作文500字

2021-12-27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半个月前发生的那件事让我难忘。

  那天,爸爸带我去“勇士拓展乐园”玩。到了那里,我发现这里跟我以前玩的淘气堡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三层楼高的空间里,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机关,小朋友们走在上面,小心翼翼,晃晃悠悠的,看上去危险极了!

  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当我低头看见工作人员贴在我胸前的“小勇士”的徽章,我就鼓足了勇气。于是,我戴上安全帽,系好安全绳,开始了探险之旅。第一关是平衡木,我两手紧紧地抓着安全绳,两只脚则一小步一小步地挪着,短短的距离好像走了很长时间,当我终于走到另一边的时候,我忽然充满了自信,这也没什么难的嘛。第二关是“梅花桩”,我两手抓紧安全绳,踩着桩子,像蜻蜓点水般地过去了,这时我已不再感到恐惧,一心想的就是征服这些障碍。不知不觉,我已玩到了第三层,这层的难度更大,仅仅是站在上面向下看,就让人头晕目眩,其中最难的一个项目是站在一个圆筒上,慢慢地踩着让它向前滚动。第一次的时候是安全员叔叔扶着我过去的,第二次的时候,我决心只靠自己,我右手抓着旁边的绳子保持平衡,在上面慢慢地走着,有好几次险些掉下去,但是,我不能退缩,当我终于到达对面,我冲爸爸得意地一笑,就去闯下一关了。

  接下来,我玩得不亦乐乎!这个一开始让我害怕的地方,已经成了真正的“乐园”。这就是让我感到惊险而又有趣的一次经历,更重要的是,我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退缩,而要勇敢地去面对它,战胜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