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男孩杨大力作文500字

男孩杨大力作文500字

2022-08-02 22: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咚”,我不小心一头碰到电缆杆,“苗苗,苗苗。你怎么头上起个包了呢?哎,还穿上男生的衣服。嘿,长头发成短头发了!你是我女儿苗苗吗?”我张开眼睛,发现老妈焦急地看着我,我赶紧拉着妈妈的手疯狂地跑回家。

  打开家门,妹妹依旧像以前一样笑眯眯地走过来,对我说:“姐姐,你回来啦。”可是,当她看到我这个男生时,吓得大哭起来,“哇,家里来坏人啦!”我爸迅速从屋里冲出来,对我说:“你是谁? 干嘛来我家?”妈妈赶紧和老爸说明情况,这可把老爸给弄傻眼了。

  当上男孩,我的有些东西和事情都要变一变了,老爸老妈用了很多天给我又整出了男孩名字:杨大力。从此我衣柜里的裙子一件也没有了,都是裤子、运动服和衬衫。妹妹也不叫我姐姐,改口叫哥哥了,但就是怪怪的。

  我也不能跟我闺蜜一起玩游戏、一起写作业了,不然会显得很娘炮。因为我是大队委,以前对男生严厉,现在会对男生宽容些了,可能只是别人的一点小错误却会被我放大呢。还有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如果按照原来走女厕所的话,一定会被女孩称为臭流氓,然后被踢飞的。但是如果硬着头皮进男厕所的话,会很不好意思的,好为难呀。

  突然,我整个人飞上了天空,然后急速落下来,落在了家门口。妈妈听到动静打开家门,然后大吼道:“苗苗,你坐地上干吗?”哦,原来我变回来了,呼,刚刚的男生经历只是虚惊一场!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