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作文400字

2021-09-03 1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临近下班的时候,我打电话给某人问有没有买菜?他说今晚不加班,没买,等下班的时候回去顺路买。到六点下班的时候,电话响了,是某人打来的!今晚要加班,叫我自己买菜。幸好我有先见之明,再去接小孩放学的路上,看到有卖云吞的,就买了点云吞。

  回到家我开始洗锅准备煮云吞,小孩则拿出作业本写作业,我一边辅导他写作业一边煮云吞,两不误。等云吞煮好作业也写的差不多了。洗手吃饭,冲过来似的,飞快洗完手,我问“很饿吗,跑这么快。”我话都没说完就见他在餐桌上吃起来了,很烫小心翼翼的吹着,一口接着一口,吃的津津有味。时不时地还问我,等下还上班吗?上,他有些失落。接着又问几点下班?22点,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今晚可以晚一点睡,可以等我回来。他高兴的蹦起来,今晚终于可以等妈妈睡了。不止今晚可以明晚也可以,你快吃吧!扒拉了两口,又看了我几眼,再次确认到明天真的不用上学吗?不用,明天不用后天也不用,可以好好玩两天了。飞快地吃着碗里的云吞,不一会,一碗就吃完了。还要吗?再来一碗,我接过他的碗又给他打了半碗,不一会碗就见底了。

  一顿饱餐过后,回到他的房间玩着玩具,我收拾餐桌。不一会,我也上班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