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蜂窝作文400字

2021-12-04 15: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老家后院树上有一个蜂窝,这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叫上弟弟一起去捅掉这个烦人的蜂窝。

  于是,我和弟弟商量着如何解决这个蜂窝。我让弟弟去拿个梯子架在树上,我找来一根竹竿,“作战工具”准备好之后,“人蜂大战”便拉开了序幕。弟弟在树下帮我扶着楼梯,我小心翼翼的爬上楼梯,气冲冲地叫道:“我跟你们拼了!”我刚准备用竹竿捣毁这个蜂窝,就飞出来了一只非常大的蜜蜂,只见它快速扇动着翅膀朝我飞来,这一看差点把我吓晕了。我拿着竹竿笨重的挥舞着,可惜还是被它“亲”了一下。“啊——好痛!”我痛的大哭起来。

  闻声赶来的爸妈连忙把我送去医院检查,幸好没事,我心想:以后绝对不捅蜂窝了。回到家以后,爷爷让我过去。“停。”爷爷望着我紧张地说,“看你脚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蜜蜂,“这是蜇你的那只蜜蜂,它蜇了你,自己也会失去生命。”我挠挠头,疑惑的问:“那它为什么还要蛰我呢?”“因为你弄坏了它的家。”爷爷说。

  第二天我用一些纸箱给蜜蜂做了一个漂亮的窝,不一会儿,就有好多蜜蜂飞了进去。爸爸耐心的和我们说:“这些蜜蜂是来找我们和好的。”

  经历了这件事情,我再也不敢捅马蜂窝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