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男孩庄小锐作文450字

男孩庄小锐作文450字

2022-05-09 1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一醒来,天哪!我变成了一个男生,希望到了学校别人还认识我。

  我一到教室,班里就炸开了锅,我变成了一个文静的男生,我的好闺蜜跟往常一样,跟我一起玩。我的声音没有变,而且和以前一样柔弱,所以我们还是好朋友。可是我被一群女生打了,因为平时习惯去女厕所,临时改不了,我被女生叫成了“流氓”。在老师的眼里我不是乖乖女,现在变成了“乖乖男”,我珍惜的长头发,如今却成了刺猬头,呜呜,我做错了什么?上天要这么惩罚我。男生还教我打人、踢人、踹人、锤人等等“本领”,但是我连班里女生的一根手指都掰不动,怎么做这些危险的动作啊!男生都称我为“男面女心”。女生觉得我太弱了,肯定会欺负我的。但当男生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我至少跑步、跳绳、仰卧起坐都比女生好,现在我既可以学习好,也可以体育好,这不是两全其美吗?我成了男孩,不能再叫萱妍了,改个名,叫庄小锐吧……

  “起床啦!”妈妈叫醒了我,幸好这是一个梦,是个荒诞的梦,我脸上还留着很多汗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