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

2022-04-13 21: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是一个美丽的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会打算盘,而且神经妙算,常常把我和我的爸爸骗进坑里,所以我们称她“老狐狸”。我的外公胆小如鼠,最怕我的妈妈,而且还怕各种虫子,有一次他看见了一条虫子,大叫一声把我弟都吓哭了。所以,我们称他为“老鼠”。而我,非常好动,称我是“仓鼠”就可以了。

  我们一群动物之间发生了许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有一次,“老狐狸”想让我这只仓鼠去打针,可她知道,我最怕打针。于是她灵光一闪,想出了一条妙计。这天早上,“老狐狸”对我说:“下午我让你的外公去接你放学。” 我爽快地答应了。下午,我的外公也就是“老鼠”来接我了,老鼠说:“你弟在打针,我带你去看看吧。”我答应了,于是我们俩骑上了电动车,去医院了。到了医院,外公又拉着我朝着一条通道走去,但是,不一会,我就闻到了针筒的气味,使我很不安。突然,不知老狐狸从哪冒出来,一个巴掌把我按住,说时迟,那时快,针筒扎进了我的肉里,这时我才意识到,我被骗了。

  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感到无比得愉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