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自由那一刻作文300字

自由那一刻作文300字

2021-09-14 15: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我来说最棒的时间就是周日下午乐团排练的那段时光了。那是为什么呢?因为那是我唯一宝贵的自由。

  每到周日下午排练时,我都觉得那是我一周中最放松惬意的时光。当音乐想起,我就半眯着眼睛,跟着乐谱,用大提琴拉出优美的旋律。这饱满浑厚的声音与其它乐器的声音合二为一,动人极了。

  它时而欢快,时而忧郁,就好似在想我讲着什么。仔细一听,才会发现那音乐在说着一个甜蜜而又动听的故事。

  乐团的指挥官周老师曾对我们说:“你们是不是一放学就要去写作业,上补习班?但在乐团排练这一会,你是能真正体会到自由的。因为这时候,你是完完全全进入了音乐,和音乐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去上下一个补习班了,再见!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