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7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700字

2022-06-14 23: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铃铃铃!下课了,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走廊里人山人海,操场上热闹非凡。

  我和小明,小强,小红,手拉着手,拿上球拍一起蹦蹦跳跳地去操场打羽毛球。

  首先得做做热身运动。

  “一,二,三......”随着小红口令的响起,我们也跟着节拍快活地开合跳、转动手腕、脚腕。

  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小明VS小强”裁判小红高声地说着,小明身手敏捷,小强则身体健壮。小强高高抛起羽毛球,它多像一个轻盈的少女,穿着洁白的纱裙,在空中优雅的舞蹈呀!小强盯准羽毛球,握紧球拍,猛地一挥,“啪!”羽毛球就像流星似的飞向了小明的“阵地”。哇!这个球太有杀气了,小明一定会成为小强的手下败将!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小明轻轻一跃,手臂轻轻一挥,羽毛球像跳到了弹簧上,一个转身,又乖乖地直奔小强。呵!真是旗鼓相当,这样一来,像他们这样不相上下地你来我往,我真可能羽毛球拍都摸不到了,不过,这样也好,反正我也打不好,会被同学嘲笑的。

  我正暗自窃喜,谁知,只听见裁判一声大喊:“小强输,小牟上1我大惊失色,小强居然输了!他这么强壮,怎么会输呢?我疑惑地望了望裁判。原来,小明哄骗了小强天上有UFO,小强想都没想直接抬头看向天空,小明则利用这个机会一个暴击,打了小强一个措手不及。小明还挺诡计多端嘛!

  该我出场了,对手如此强大,我不由愈加胆战心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啪嗒啪嗒地往下流。小明高高地抛起了球,用力挥拍,球刷地一下直飞过来,我本能地按照妈妈教我的动作,右手挥起球拍,对准羽毛球用力一个扣杀,羽毛球便又射了回去,擦着小明的头顶落到了他的身后,“哇1同学们都瞧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幕而瞪大眼睛,连连惊叹,我心里也暗暗自喜,差点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蹦了起来。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看似强大的对手也可能是一只纸老虎,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也是可以战胜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