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1-12-16 23: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正在温暖的被窝里睡着,突然,一个巨的响声在我耳边响起:“起床了!起床了!我们要去姨妈家了。”妈妈大声的叫着,听完,我一下子坐在床上,脸都没来的及洗就走了。

  坐在车上,我特别兴奋,兴奋到脸上的笑容收也收不回去,在我眼里整个世界因为这次旅行变得五颜六色,我恨不得让妈妈的车飞到姨妈家,因为姨妈家有两只小狗。我终于可以和我最喜欢的小狗一起玩了!

  然而,就在我正开心的时候,妈妈的电话响了,是姨妈打来的,“今天狗狗们要洗澡了,忘了提前告诉你们,今天先别来了吧!"姨妈说完,我的心情瞬间由晴转阴,本应该开心的一天将会是无聊的一天了。

  到了姨妈家,狗狗真的被接走了,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了一会电视,但是没过几分钟我就不想看了,我无聊地躺在床上,心里默默的抱怨着姨妈,“说好今天看小狗,真不守信用!”,我生气地在床上跳来跳去,妈妈走了过来,瞪了我一眼:“你干什么呢?你把床跳坏了我可赔不起。”听了这话,我更生气了,气得我满脸通红,我叉着腰,走到了姐姐的房间,一个闪亮的本子吸引住了我。原来是姐姐的笔记,我一页一页翻看着,感受着姐姐的喜怒哀乐,原来姐姐每天都认真地写笔记,我沉浸在姐姐的笔记本中,学到了好多知识。

  仔细想想,原来这也不是那么无聊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