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2022-08-17 17: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生活的海洋里,有许多人陪伴我,当然也有许多小动物陪着我一起长大,我和它在一起有快乐、失望、伤心、刺激的回忆。可那么多的回忆,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过来,甚至有的已经忘得干干净净,但在我心中有一颗最亮的星星,让我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象。

  一身棕里带黄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坠落下来的耳朵,组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豆豆。

  豆豆给我带来温暖,给我带来快乐。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在一个阴沉沉的下午,我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放学回家,我想去找豆豆谈谈心,可是我把整个家都找了个天翻地覆,都找不到豆豆。妈妈看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便走过来和我说:豆豆出去玩啦,可能等下就回来了,你先去做作业吧!等一下豆豆回来的时候我再叫你下来。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相信了妈妈。

  可是已经过去了三天,豆豆还是一直不见身影。当我在做作业时,我听到了他们迷迷糊糊的声音:豆豆这几天都没有回来,可能是走丢了,而且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佳琪知道。我听了这句话,眼眶里的泪水便止不住地往下流。汪汪我听到了什么?我当时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放下手中的笔,立马跑到楼下,看到了豆豆,立刻抱住了它,向它倾诉着这几天对它的思念

  它陪我度过了几十个春夏秋冬,陪着我一起长大。我长大了,它变老了,我是豆豆的知己,永远在它身边爱护着它,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豆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