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2022-04-19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印象中,有很多后悔的事,如:考试没考好,作业没写好,挨妈妈打等等,数不胜数。但有一件事我是真的很后悔,那就是离家出走事件。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跟着妈妈一起吃完早餐回家。在爬楼梯时,妈妈开玩笑的打了几下我的屁股。虽然是开玩笑,但也把我弄疼了。我生气极了,说了妈妈几句。妈妈一听不高兴了,还有点火冒三丈的感觉。接着,妈妈又数落了我一番。我脾气特别犟。听到这些话,就独自跑了出去。我一边跑一边想:妈妈真坏!明明是她先把我弄疼的,怎么还有理了呢?

  我跑到小区大门外一个没人的角落蹲下来哭了一会。停止哭泣后不久,我就想通了。我决定回去跟妈妈道个歉。可是回到家,门居然锁上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敲了敲门,然后静静的站在一旁等妈妈开门。可是过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妈妈来开门。我郁闷极了,心想: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想到这儿,我害怕起来,急忙对着门缝跟妈妈道歉。

  妈妈开门后,又教育了我一番,我们这才和好如初。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逃避,要冷静的与人沟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