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作文500字

2021-12-21 1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白鸽,象征着纯洁与和平,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们家一共养了五只白鸽,粉红的嘴巴,雪白的羽毛,细细的腿,站在屋檐上就像一位贵妇,展开翅膀飞翔时又像是英姿飒爽的飞行员。它们不仅外观美丽,性格也特别温顺,从不攻击主人,虽然白天会四处飞行,但晚上也会按时回家。我给我家的鸽子取了很多名字,白雪、小白、雪儿……但不管多么好听的名字都无法代替它们,再多的名字也比不上一声呼唤——无论何时,你只需要“咕咕”一声呼唤它们就会从四面八方飞来,落在你的手掌上、肩膀上,用嘴巴在你身上蹭了又蹭,让人怜爱不已。

  前段时间我们家的鸽子又下蛋了,母鸽也基本不出去了。今天一大早,我又来到鸽子窝里给它们喂食,却发现有两只公鸽子不见了。我刚抬起头就看见它俩从外面飞回来,嘴里还叼着几只虫子,看来鸽子也想尝尝野味了。公鸽子叼着虫子进了窝,母鸽让了让身子我才看清窝里竟然多了几只小鸽子,我说怎么那么早出去捉虫子呢,原来是有小宝宝了啊真是好父亲啊!

  天色尚早,小鸽子们还在熟睡中,那模样真可爱。鸽子妈妈叫醒了小鸽子,小鸽子一醒来就开始叽叽喳喳地叫,公鸽子赶紧把虫子放进小鸽子嘴里来不及进食就又飞出去了。

  这就是鸽子,漂亮、温顺、可爱,还有责任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