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作文500字

2021-12-17 17: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学校要召开家长会。

  下午三点,老师告诉我们:“家长已经在礼堂就位了,学生可以去见家长,看看有没有谁的家长没来及时让老师电话通知。”老师刚说完我就立马飞奔到礼堂找妈妈。来到礼堂门前就见里面熙熙攘攘,在这人山人海之中找一个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啊!我兜兜转转好一会儿也没找到妈妈,我不禁有些失望,现在正是收秋的时候,我家种的地又比较多,妈妈会不会来不了了?

  我失落地坐在一旁看着别的小朋友拉着大人的手,我站在高处望了又望,妈妈还是没来。眼看学生快要全部进入礼堂了,我咬咬牙跑出去飞奔到家里,果然家里的门没有锁。我一把推开门,妈妈看我气喘吁吁的样子问我怎么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家……家长会……”妈妈一拍脑门,赶紧拿了包就往外走。我拉着妈妈一路飞奔到学校,礼堂里的人早已坐得整整齐齐,我和妈妈着急忙慌地坐下,刚坐下家长会就开始了。

  班主任给班里每个同学都发了三张纸,边发边强调家长们一定要仔细阅读并签字。我拿来一看,原来是关于订购校服、课后延时服务和开设兴趣班的事。我看了看兴趣班的介绍,不看不要紧,一看高兴得不得了!学校计划开设的兴趣班种类非常广泛,武术、书法、绘画、象棋、短跑……还有我最爱的舞蹈班!妈妈看到了也开心不已,课后延时她就既可以照顾家里的农活又不用担心我放学没人接了,妈妈二话不说就签了字。

  家长会最后在校长的致辞中圆满结束,我也牵着妈妈的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