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45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450字

2022-04-24 1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也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季节。

  春天到了,大地一派生机勃勃,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溪水姐姐带着她的琴,一边弹,一边唱着好听的歌谣。小花和小草绽开了笑脸,欢呼道:“太好了,太好了,春天到了!”小河里,鱼儿们一会儿跳出水面,太阳照射着它的鳞片,发出一闪一闪的光;一会成群结队地去找鱼饵;一会和它的同伴一起比赛,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呀!

  水田里,野鸭子们一个一个扑通地跳下去。一会儿游来游去,一会儿把头扎进水里,又抬起来,吮吸春天的雨水,真活波,真可爱。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远处,农民伯伯在下田播种,只见他们拿着一把把农具,把一个个小小的种子放进土里,再施肥,再掩好。满脸都是希望的笑意。

  大街小巷穿行的人们,也带来了春的讯息。春天就像妈妈温暖的手,轻轻脱下孩子们的棉衣,给他们穿上轻薄的衣服。春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孩子们在广场上尽情地放风筝,悠闲地晒太阳,玩着他们喜欢的游戏。春天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缓缓而来。

  我爱春天,更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