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校园里的操场作文350字

我最喜欢校园里的操场作文350字

2022-02-25 16: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校园里的操场了,那里既大又美 丽,是我们的游乐场所。

  操场好像占有1公顷的地,我们可以在里面做许多的运动 :打篮球、跑步 、跳绳 ……操场外围的跑道是橙色的,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 ,我们都会在这个橙色的跑道上先跑一圈,然后在做活动。

  操场不仅占地面积大,还是很美丽 。里面有千姿百态的大树,有的树又高又粗 ,直插云霄;有的树又高又细 ,看起来很柔弱;还有的树又矮又粗,特别壮实……这些树不仅美化了操场,还为我们提供阴凉呢!

  操场的体育器材也很多,为操场增添了活力。西边有一些健身器材 :单杠、双杠、木马……可是老师不让我们单独去玩 ,害怕我们摔着;东南角还有一个体育器材仓库 ,里面存放着足球 、篮球 、铅球 ……紧挨仓库还有厕所 ,厕所的墙是橙色的,上面还挂有美丽的图案,为我们上体育课提供了方便!

  我们在校园的操场上做操,上体育课,做活动,解除了学习的疲劳,我爱校园里美丽的大操场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