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美丽的严家淤半岛作文800字

美丽的严家淤半岛作文800字

2022-08-25 2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破山河在成春草木生。垂缕饮清露,流响出疏桐。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十里冰封,万里雪飘。”要知道,想在一个地方集聚这四种元素是难上加难。但我知道一个地方——严家淤半岛。

  春天,鸟儿春齐齐飞到这儿,在这儿谈笑风生,准备展翅高飞;花草看见鸟儿高飞,也凑热闹。迎春花换上礼服,表示春天来了;小草、大树也抖开了他们的新衣。这时,总是听到那时有时无的猫叫。一次,我骑自行车到严家淤半岛玩,发现草丛中传来一阵弱极了的猫叫声。但我一靠近,只见几根雪白的猫毛掉在草地上显得格格不入,在远处,只见一只猫躲在远处,害怕地看着我。它们的出现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美丽。

  夏天,大树伸了伸懒腰!清洗了一下他们的头发,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蜈蚣也钻出来,一被踩到,便发出一点"沙沙"的声音。听起来又脆又沙,让我忍不住也去踩一脚。有可能是地点特殊,那边的蜈蚣特别多好似数也数不完。池塘中的荷花也逐一开放,仿佛一大幅活的画、充满宁静、祥和。牵牛花吹起小喇叭,演奏出一曲又一曲优美的曲子。它们都是守护夏天的"精灵"。

  秋天,落叶悄悄穿上了金黄的衣服,为秋天画上了一些金黄。桂花也很喜欢金黄似的,她还在身上喷了许多香水,香极了!到那时,就有许多的落叶落下来,那下面便聚起一群蚂蚁。他们把落叶给搬了回去,好像要把树叶当遮阳伞。迷迭香既美又神秘,因为她有一件淡紫的纱衣,有一种朦胧的美。它们为秋天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冬天,雪花沸沸扬扬的落下给大树套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夹克。腊梅也都争相开放,因为他们可是代表坚强的花朵。让我日思夜想的还是朱顶红,只要长得好,就能开放出鲜艳且硕大的花朵,芳香四溢。

  而我觉得,让我最赏心悦目的还是那片湖泊。次,我和小白晚上到那儿去玩,它在大草坪上跑来跑去。我也跟着到了湖泊旁。那一刻,我被深深迷住了,湖水仿佛就像一颗碧蓝的宝石,上面泛起阵阵涟漪,我被深深的"吸"住了,都忘了时间。望着那朦胧、神秘的湖泊,我陷入了沉思。里面有鱼儿在畅游吗?有不有飘逸的海草?还有没有又细又密的沙子?这些疑问就仿佛一把把钩子,把我钩住。

  严家淤半岛四季分明,美丽异常。真是一处风水宝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