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缺少沟通作文250字

我家缺少沟通作文250字

2022-04-25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每一天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像死一般安静,谁也不理谁,谁问个话基本上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或是等一下我再来看。

  我不会一道数学题,我老爸在外工作,还没回家,于是我来到正在做小视频的妈妈旁边,我一直低头读题目,题目读完后,我抬头问我老妈,老妈似乎听都没听,连个头也没抬就说“不知道”。

  我只好气呼呼的回到了房间,这时老爸回来了,他一回家倒在床上就说:“我先躺一会,休息一下。”我本以为他能帮我解这一道数学题,谁能想到他仿佛像一盆冰水,把我那最后-丝希望的小火苗给扑灭了,我只好走回房间自己思考。

  我觉得一家人如果能互相关心,有交流、有沟通、小孩提问,大人有回答那就好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