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容貌焦虑症作文500字

容貌焦虑症作文500字

2022-08-26 0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没有人不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因为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容貌是给别人的第一感觉。长得好看的人不免让人多看上几眼,而不好看的人也只是匆匆一瞥。我们可以发现,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在小小的年纪里就学会了化妆打扮自己,每次出门都要准备好一阵功夫才出门。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自己长得不好看是因为父母把我生得丑的原因,后来我才发现有些因素真的是控制不了的。虽然我很羡慕那些身材好、容貌好的女生,心里难免也会羡慕,但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也不算很差吧!还能看。晚上照镜子的时候觉得自己长得还行,白天又看看镜子,怎么那么丑呀!与别人一起拍照时也不知道做个什么表情才好,只会傻愣愣的站着。

  很多时候我都自己安慰自己,有什么大不了的,长得不好看又不是我们的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何必纠结于此,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别看现在很多漂亮的女孩子都找到了男朋友,但这这个小小的年纪里,大家心智还没成熟,谁知道结局会是什么样子呢?要谈就谈一场高素质的爱情,遇到一个满眼都是你的人,一起努力学习,那才是最好的归宿。

  所以美眉们,不要担心自己长得好不好看,要相信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的,从现在起,努力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踏上属于你的星光大道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