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有意思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意思的一天作文350字

2021-10-27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月3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妈妈说等我或姐姐其中一个人写完妈妈布置的作业就去逛街,我听了这句话就像疯了一样的疯狂写作业,连中午睡觉的时候。就只睡了一会儿就起床写作业了。

  啊!我终于写完了。我高兴的说,姐姐就差几道题了,我和妈妈梳了梳头换上衣服的功夫姐姐就写完了,我们就去了家乐园逛街,真没意思,原来是给姐姐买衣服呀!我还不如在家里看楚乔传呢,但是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正好给姐姐挑挑衣服。我说,妹妹试了好几件衣服我都说不好看,但是这是事实姐姐必须要接受,不接受不行,事实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下了楼,看见有水果香皂,姐姐拿着玉米香皂,我说:这个玉米香皂真好闻。

  这一天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一天太有意思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